OpenCV中文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安装 配置
查看: 3090|回复: 2

资深图像算法工程师招聘【北京/南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4 13: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inly2100 于 2019-7-5 10:57 编辑

职位:资深图像算法工程师
待遇:年薪30w-60w(每天7.5h,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公司自定假期等)
数量:计划3人
工作地点:北京昌平、南昌高新区皆可。


职责描述:
     负责公司机器视觉产品图像算法研究。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图像检测、机器视觉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C++、C#、Matlab等至少一门语言;
3、熟悉图像处理基本方法(边缘检测,低通滤波,阈值分割等);
4、掌握OpenCV或Halcon等至少一种图像算法库;
5、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熟悉机器学习方法者优先;
6、学习上进,爱岗敬业,善于沟通合作,工作责任心。

注: 1、具有10年以上机器视觉项目经验,学历、专业适度放宽。
       2、优秀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公司也考虑。


HR微信号:xinly2100
公司微信号:akoptics  
联系邮箱:xinlei_hu@akoptics.com

公司介绍
昂坤视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资深海归专家创建的高科技企业,总部在北京,在美国硅谷设有研发中心。公司致力于为LED产业提供光学测量和光学检测设备及解决方案,具备世界一流的光学系统设计、光学成像技术和机器视觉算法研发能力。
公司研发的产品涵盖了LED生产工艺测量和检测的各个环节:蓝宝石厚度和翘曲测量 (TTV)、蓝宝石划痕等外观AOI检测、蓝宝石崩角AOI检测;PSS AOI检测及反射率测量集成设备;外延片AOI检测设备;外延化学气相沉积设备(MOCVD)在线监测系统等。
MOCVD在线监测设备性能上世界领先,约占据国产MOCVD100%的市场;PSS AOI检测设备采用了公司自主设计的光学镜头和系统,并且集成了反射率和光刻胶厚度的测量功能,不论从产能还是检测性能都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EPI AOI检测设备采用了公司自主设计的光学镜头和系统,配备了自动聚焦功能,可以实现对于翘曲偏缺陷的精准检测,针对GaN LED 检测还配备了紫外发光缺陷的检测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09: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伙伴可以考虑沟通沟通。

我们所在领域未来3-5年是爆发期。期待一起见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09: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长期招聘,若已找到招足合适人选,会关闭告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penCV中文网站

GMT+8, 2024-3-29 16:29 , Processed in 0.00948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