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中文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安装 配置
查看: 2734|回复: 0

关于C++ 使用opencv进行图像识别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0 10: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题是这样的:我将我以前写的一个项目中的核心算法拿出来想要二次使用的时候出现了问题,出现问题的函数是findContours(目前我排查到的),这个函数的第二个变量我是使用C++中的vector<vector<Point> > 保存的,然后我之后对这个变量进行了其他操作之后,当函数结束时发生了
Expression: _BLOCK_TYPE_IS_VALID(pHead->nBlockUse)错误,经过个人百度得到的结论是,vector<vector<Point> >这个变量发生了内存泄漏,当我想手动释放设个变量的时候也产生了这个错误,我只是在这个变量中做了查询,并没有实际操作这个变量,所以相信的问题很纠结;
这个变量我是一定要用到的,,但是这个变量让我的程序无法成功运行下去,手动释放也不行,因此想要求教改如何处理这个变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penCV中文网站

GMT+8, 2024-4-26 03:27 , Processed in 0.00918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