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中文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安装 配置
查看: 2659|回复: 0

我觉得可以参加,难度适中!有没有组队报名的小伙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2 16: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BOT新零售大赛
AI引领零售革命,算法与场景大碰撞

技术挑战赛
赛题:基于视频的线下零售导购行为分析及顾客洞察
出题方:汇纳科技
报名时间:2018年7月17日-10月8日
【赛题简介】
大赛设置“基于视频的线下零售导购行为分析及顾客洞察”赛题,涉及技术包括但不仅限于图像识别、视频理解、语义推理、人体姿态识别等技术。
期待参赛团队运用AI技术,开发算法模型,通过给出的零售数据,判断线下零售场景中导购和顾客的位置、属性(身份、性别等)、行为类别(姿态、行为等)等,给出预测结果置信度。本比赛为离线比赛,可下载数据,对开发环境没有限制。

【比赛数据】
比赛提供零售场景真实数据,并经过人工标注和脱敏处理,包括:
训练集:顾客及导购数据(5000张,标注);
测试集1:顾客及导购数据(不少于1000张,标注);
测试集2:顾客及导购数据(不少于2000张,标注)

辅助数据:为了参赛选手更好地训练模型,优化比赛成果,大赛额外提供真实零售场景行人视频片段数据,总时长超过20小时。另外,比赛为开放式,允许使用外部公开数据。
比赛数据标签包括身份属性:导购、顾客;性别属性:男、女;姿态类别:站立、坐;行为类别:玩手机、未玩手机。具体比赛评测标准和提交标准见大赛官网。


【额外福利】
凡报名并参与提交的BOT新零售技术赛参赛团队均有机会在组委会的授权下免费获得珍贵人工标注商品货架图片(方便面、薯片以及洗发水约3000张)数据资源用于学术研究之用;

场景创业赛
出题目的:结合零售产业痛点,大赛联合上海联通、百联集团等知名企业提供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在新零售上的实际应用场景。参赛团队也可自选新零售相关的创业方向。
报名时间:报名时间:2018年7月17日-10月8日
场景题1:上海联通出题
中国联通作为电信运营商,拥有丰富的数据资源,此次上海联通携手大赛,期待参赛者结合其他行业数据,打破数据壁垒,致力于探索大数据在新零售行业应用的创新,寻找具有创新性的数据应用和创业方向。
场景题2:百联全渠道物流部出题
根据百联全渠道“仓店合一”项目实际应用场景,打通线上线下资源,线上订单由下线门店履单功能。如何充分发挥该业务模式的优势,选取用户最愿意购买的商品,更合理选址的门店以及最适用的O2O配送公司成为了该项目的最大课题。
场景题3:自选新零售相关创业方向
新零售与大消费背景下,创业者存在着跨界颠覆的机会,新零售+细分领域、复合业态、跨界精英成为新趋势。

众多选手福利,助你“C位出道”
1.丰厚奖金:优秀技术团队将获得高额现金奖励;并有机会获得千万技术孵化投资。
2.产业对接:有机会与出题企业进行双向对接和市场合作;
3.人才录取:有机会主办方及相关企业优先录用机会;
4.创业大礼:优秀创业团队能以最优政策入驻优质创业园区,享受办公场地免租、税收、企业补助等超值创业扶持优惠大礼;
5.大咖指导:大赛邀请来自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教授、技术专家,以及汽车&零售领域企业高管提供专业指导;
6.展示机会:线上分享、技术论坛、产业对接会、精彩路演、全球双创周展示等机会多多;
7.更多神秘大奖陆续揭秘中!
网页搜索【华院数据】进入官网可查看详情和报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penCV中文网站

GMT+8, 2024-3-29 19:28 , Processed in 0.0168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