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中文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安装 配置
查看: 3154|回复: 0

哇,好家伙,这个对学习OpenCV技术不错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2 16: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BOT智能汽车大赛:
产业数据+实际场景,精准对应企业需求
本届赛题提供真实数据和场景,直接对应各出题企业的人才和战略需求,共设有技术赛(含1道赛题)和创业赛(含5道场景题任选)。
技术挑战赛
出题目的:通过真实数据进行车流量预测,助力智能交通
出题方:上汽集团

【赛题简介】
参赛者将获得上汽提供的2000辆上汽新能源车和非新能源车历史出行数据(数据皆经过脱敏,初赛数据集1000辆,复赛数据集1000辆)期待参赛团队运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技术,开发算法模型,通过算法进行精准车流量预测。
比赛报名:2018年7月3日-2018年9月26日

场景创业赛
出题目的:针对真实场景需求,为出题企业提供数据和AI技术应用最优方案。优秀团队可实现与需求提供方快速对接及应用落地。参赛团队也可自选智能汽车相关的创业方向。
场景题1(上汽集团出题):
基于上汽新能源车数据和其他行业数据,帮助优化新能源车设计与配套软硬件建设,让创新应用取代政府补贴,真正做到用户愿意用,车厂愿意造。
场景题2(上汽集团出题):
使用车辆出行数据,与其他行业数据结合,寻找具有创新性的数据应用和创业方向。
场景题3(车音智能出题):
以车载环境作为重要入口(包括移动、PC通过云端同步),利用车联网平台,满足车主车上车下,驾车和用车的需求。
场景题4(爱驰汽车出题):
针对爱驰这样具备AI基因的整车制造企业,制定人工智能在(售前)精准广告投放以及售后服务方面的创新方案。
场景题5(博世出题):
针对乘用车市场的通用型(后装型)车辆碰撞感知报警系统,设计智能感知设备,实时监测到碰撞的发生以及碰撞的剧烈程度,并把碰撞信息主动上报到后台。
比赛报名:2018年7月17日-2018年10月8日
(以上比赛数据经过脱敏)
网页搜索【华院数据】登录大赛官网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penCV中文网站

GMT+8, 2024-4-20 12:50 , Processed in 0.00853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