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中文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安装 配置
查看: 2942|回复: 1

[北京]诚聘FPGA/GPU开发工程师和实习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5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www.radi.ac.cn,拟招聘FPGA/GPU开发工程师1-2名,实习生若干。
一、岗位职责:
1、基于(FPGA、GPU)等硬件平台实现图像处理算法;

二、应聘条件:
1 、电子信息、自动化、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并具有一定的项目工作经验;
2 、能独立完成与FPGA 、GPU环境下的设计及开发;
3 、熟练使用C语言及集成开发工具;

三、聘用待遇:
按照我所有关项目聘用规定执行,工资待遇可根据能力协商。

四、简历发送:yuanfengwu@126.com

点评

海!外直播 t.cn/RxlBLRP 禁闻视频 t.cn/RxBCc6q 假如一座宫殿被小孩的笑声震塌,那一定是宫殿该倒了,既不是笑声该停,更不是小孩有罪。假如一个政权因为几篇文章垮台,那一定不是几篇文章力量强大,而是...   发表于 2018-7-30 2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penCV中文网站

GMT+8, 2024-4-26 06:37 , Processed in 0.01159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