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中文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安装 配置
查看: 3270|回复: 0

找一个兼职,图形处理方面的,有兴趣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4 13: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目前有一款运行在IOS上的APP,需要在此APP种加入一个功能。
您只需要实现下面描述的替换功能即可,其它不需要考虑。
大致的功能描述如下:

在一个场景中(例如:客厅场景),该场景以图片的形式展现在IPAD屏幕上。然后点击该场景里面任意一块区域(例如:窗帘、墙纸、地毯等等),可以将该选中的物件(例如:窗帘)的背景花纹替换成我选择的另外一个图片中的图案。但是要保证原有的物件的褶皱不变。并且也不能看上去不真实。具体功能可以参考IPAD搜索下载“秀我家”这款APP。

希望合作的商家能有已经实现该功能的demo,不然空谈耽误时间,以免到后面麻烦。谢谢!
AppSore搜索“爱我家”下载可以试用!



OPEN CV可以轻松实现这个功能,由于工期比较近,所以找一个兼职,价钱好说。有兴趣联系本人QQ:14710169或者电话联系  1812101747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penCV中文网站

GMT+8, 2024-3-29 23:04 , Processed in 0.02346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