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中文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安装 配置
查看: 3230|回复: 0

【珠海研果】诚招全职图像处理算法工程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3 11: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vyagoo 于 2017-2-28 10:47 编辑

实力初创团队诚招图像处理算法工程师

珠海研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祖国最宜居城市珠海。致力于智能硬件整体解决方案及核心算法的研发,销售和服务。公司的初创工程师团队拥有10年以上的平台开发经验,掌握图形处理的相关核心算法,有强大的资金支持,目前致力于VR/AR及相关软件系统和行业应用开发,作为一个快速成长的创业公司,欢迎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和有工作经验的贤才加入。

加入研果,你会拥有一个开放的产品开发环境,有机会与全球技术领先的技术大牛一起工作!


【工作职责】:
1.负责图像相关算法的移植和优化;
2.负责移动端图像处理相关技术的开发,解决图像处理技术中遇到的难点与关键问题;


【任职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21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精通C/C++编程语言,3年以上图像处理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OpenGL,Opencv,Opencl相关技术;
4.有Android,ios开发经验的优先考虑;


公司地址: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港乐路一号大洲科技园A区517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hr_zh@vyago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penCV中文网站

GMT+8, 2024-3-29 23:27 , Processed in 0.0127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