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中文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安装 配置
查看: 2775|回复: 0

招聘图像算法开发工程师,诚邀你的加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19 16: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simage 于 2016-9-27 10:34 编辑

渭南科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公司经营范围:电子类仪器仪表、办公及工业自动化控制,机电一体化产品、机械设备、产品销售、电子技术推广及培训。是集光、机、电及计算机技术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广泛采用当前计算机、通信、光学和电子领域里的新技术、新器件,主要致力于我国凹版印刷机自动套色控制系统及其印刷图像监测的研究、开发和生产。主要产品有:自动套色控制系统,印刷图像监测系统等。其技术成果经陕西省科技厅组织鉴定已达当前国内领先水平和国际先进水平,分别被陕西省科技厅、信息产业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和“软件产品”。目前,公司产品已远销印度、韩国、越南、巴基斯坦、马来西亚、菲律宾、俄罗斯、台湾等30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已经成为我国大中型凹版机自动印刷图像检测等系统的研究生产基地。
西安科赛图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渭南科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公司,一直从事研究开发工作,经过十三年的研发积拓展,获得多项著作权及专利,于2012年成立公司,致力于印刷在线检测系统的研发及生产销售,目前已与全国各大印刷机械厂均有合作,现因业务发展迅猛,诚邀专业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将我们的事业共同走向更高峰!

招聘职位:图像处理算法工程师
职位描述:
协助项目经理进行系统分析和软件分析,熟悉图像处理算法,运用图像处理技巧开发相应的图像处理软件。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要求计算机、图像处理或相关专业。
2、熟悉VC/C++、OPENCV和图像算法设计,有在WINDOWS下多线程开发图像处理软件经验者优先。
3、要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职位晋升目标项目经理或系统分析工程师。

福利待遇:
每月根据工作情况在工资体系外进行绩效考核发放绩效奖金,社会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餐费补贴,提供住宿,旅行,婚丧补贴,过节费等各项福利。

有意愿与我们共同发展、共创前途的伙伴们请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2路西安软件园西岳阁701室
联系方式:029-87669969-8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penCV中文网站

GMT+8, 2024-3-29 02:02 , Processed in 0.00918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