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中文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安装 配置
查看: 2470|回复: 1

基于图像识别匹配为核心的ios或安卓app开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11 03: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大,我现在手头有一个项目,主要需求如下:
1、手机app,最好是原生ios,在性能和反应能做到的情况下,h5也可以接受。后期再做安卓版。
2、要求手机app和服务器端的架构都全部完成,项目可运行。
3、原始数据我来提供,都是黑白两色图,但需要做进一步处理才能作为样本库。考虑到移动数据传输,图片库当然越少越好。另外所欲匹配的照片都是同一类照片,以线条为主要特征。
4、心理价位在几万块钱左右还是可以接受的,具体请报价。
5、主要业务流程:
     5.1 用户开启app,对某个要匹配的图片进行拍照。
    5.2 用户可以手动对图片做些调整,比如框选匹配区域,涂抹不想干的背景或前景干扰。
    5.3 app对待检图片进行初步处理,变小,突出特征。
    5.4 处理后的待检图片传送到服务器端,服务器在数据库中进行快速匹配查找。找出最相似的五张图片,并标识相似度。
    5.5 将相似的这五张照片发送到手机端。手机端并显示待检图片和相似图片。
    5.6 用户手动判断到底是哪一张最像。app圈出有明显不同的特征点,供用户参考。
5.7  (可选功能)可以将此图邀请其他朋友发表意见

6、服务器端的数据样本库前期有3万多个,但后期要能方便地进行增删操作。

7.有意者请联系LnianL¥126.com。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2 09: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实话,就是钱少要求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penCV中文网站

GMT+8, 2024-3-29 14:34 , Processed in 0.01311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