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中文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安装 配置
查看: 4608|回复: 0

站长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8 08: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站长好!

俺是华人天地PHPBB的站长“土老耄”。

首先,很高兴知道贵站也是在使用PHPBB论坛。因为俺也是PHPBB的忠实粉丝。从一年前由一个论坛菜鸟至今,虽不能说是一个PHPBB的高手,但是最起码的安装各项插件,对俺来说已经不是问题,甚至已经能帮助其他的站长解决一些简单的问题。

由于俺对PHPBB的钟爱,特意在自己的主站上,架设了一个PHPBB的子网站。将俺曾经接触过的外挂(插件)以及安装的经验与各位站长分享一下。也希望能和各位站长们讨教各方面的架站和编程知识。

在此诚意的邀请您前来俺的PHPBB资源站参观及指教。也希望您能来分享您宝贵的意见。

另外,贵站的论坛已经被收录为俺的[url=http://phpbb.web4chinese.com/forum/viewforum.php?f=18:2cg6subk]中文PHPBB论坛收集箱[/url:2cg6subk]内,如果您已经在俺的论坛注册成会员,麻烦您在收集箱内找到您的论坛回应一下吧!俺将来就用短讯的方法向您发放俺网站更新的信息了。

好了!不再多说了,到这里来看看吧!

<!-- m --><a class="postlink" href="http://phpbb.web4chinese.com">http://phpbb.web4chinese.com</a><!-- m -->



土老耄
俺的主论坛:[url=http://www.web4chinese.com:2cg6subk]在这里[/url:2cg6subk]
把你的网站收录在俺的主论坛:[url=http://www.web4chinese.com/forum/viewforum.php?f=25:2cg6subk]点这里[/url:2cg6subk]
交换链接:[url=http://phpbb.web4chinese.com/forum/viewtopic.php?t=60:2cg6subk]点这里[/url:2cg6sub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penCV中文网站

GMT+8, 2024-4-25 19:48 , Processed in 0.00973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