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中文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安装 配置
查看: 2968|回复: 2

Emgu 报 System.TypeInitializationExceptio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 22: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电脑上有 VC2005 和 VC2008。上午我在 2008 上用 EMGU 写了C# 程序,运行正常。
然后我卸载了 vc2005 和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接下来就不对了:再运行 EMGU 程序时,执行到 new Image<Bgr, Byte>(filename) 时就会报错:

An unhandled exception of type 'System.TypeInitializationException' occurred in Emgu.CV.dll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e type initializer for 'Emgu.CV.CvInvoke' threw an exception.

我在2008 里重新彻底编译了这个 EMGU程序,没错误。可是一执行就会报这个错。
我也尝试把所有 openCV 和 emgu 的 dll 都复制到 debug 目录下,也没有效果
现在怀疑是卸载 vc2005 或者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引起的,但是我也不想再重新装它们,因为我平时也用不到它们。
请大侠给指点指点,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是opencv的DLL找不到了。但是我的XP 环境变量Path 里是有 OPENCV 的 DLL 的。另外我也尝试直接把 open 的 DLL 加到项目里来。可是这个项目是 C#的,所以加不进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3 00: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ugamp 于 2015-6-3 00:16 编辑

刚才在 vc2008 里用 c++ 做了一个 console 程序,通过 openCV 显示 JPG文件,正常。可见 OPENCV 的安装是对的呀!
不过,这个C++用的是 lib 而不是 DLL。而 emgu 用的 D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penCV中文网站

GMT+8, 2024-4-26 01:05 , Processed in 0.0088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