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中文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安装 配置
查看: 4443|回复: 1

探讨高端标定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8 10: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标定板?什么是标定板?标定板有何作用呢?什么地方有必须要用到标定板呢?这里面还真的是有文章的哟,其实也有好多人对标定不了解,不知道标定板是个什么东西,标定板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一块玻璃上印了几个圆点、几个方块,就一些图形而已。那它的价格为何还远远超过了我们看上去的价格,这其中就有它的值钱之处了。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高精密仪器,跟机器视觉这块也随之浮出了水面,然而标定板就成了必不可少的一个部件了,我国精密标定板面临的主要问题还是精度不是很好,稳定性不是很好。可靠性有待改善。目前我公司(宏诚光学)在选择材料上面也做一些特殊选取,选取温度膨胀系数较小的材料,经过冷加工进行研磨、清洗,在材料上面保证精度,激光刻画方面,进行温度补偿以提升我公司的整体的技术水平。我公司(宏诚光学)产品在国内的订单不断加大,市场竞争力也不断增加;现在国内市场的需求量比较大,通过初步调研,国内市场本产品的需求也比较大的。
我司(宏诚光学)标定板,采用优质苏打玻璃材料,采取光刻技术,出现掉线、掉点的可能性比较小。此种材料膨胀系数偏小,受外界温度影响比较小,在一定程度上面可以有效的标定仪器的方便性、稳定性。在精度方面我们是在不断的研发,不断的改进,尽全力做到最好能让客户花了钱能买到相应的产品。
本产品使用时,精度高,稳定性好,材料受外界的温度影响小。采取高端光刻技术,不易褪色、不易掉线,符合国家标定板的制作规程。标定板是仪器标定和机器视觉最主要、最关键的光学部件,在机台上检测相机的相对位置及相机的畸变取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此产品适用于高精密仪器标定、机器视觉相机标定。
推动优势传统产业向品牌效益型转变,带动国内相关产业链的联动发展。
在选用高精度高端产品的时候能考虑的就是我们宏诚光学了,在2013年1月23日我们(宏诚光学)的标定板申请的“外观设计专利”正式通过,并拿到证书,在2013年的6月12日,我们(宏诚光学)的标定板也取得了“实用新型专利”也是标定板精度检测仪,所以在产品的精度方面我们(宏诚光学)是有很大的优势的。
东莞是宏诚光学制品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茶山镇茶山村茶南路15号 廖小姐 13926865372   15899675163  QQ2595377287 ,各种规格,各种样式的标定板 我们都可以生产的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02: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探讨高端标定板

标定板?什么是标定板?什么东东?不知道啊,好深奥的说。


[url=http://www.playkiller.com/:2ljnkr0r]rs gold[/url:2ljnkr0r]
[url=http://www.playkiller.com/:2ljnkr0r]runescape gold[/url:2ljnkr0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penCV中文网站

GMT+8, 2024-4-20 04:54 , Processed in 0.0090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