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中文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安装 配置
查看: 2410|回复: 1

【招贤纳士:图像算法工程师】人工智能行业,欢迎围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1 18: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公司简介
  北京文安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坐落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是经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人工智能核心算法和产品的研制与开发。公司由国际著名的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创办,拥有一支来自清华大学、中科院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和硕士组成的强大研发队伍和国际顶尖合作伙伴,已自主研发一系列世界领先的图像识别核心算法、高性能人工智能硬件平台与行业定制化智能解决方案。



招聘职位:图像算法工程师
简历投递:liuyl@vion-tech.com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环洋大厦4层
任职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数学、物理、计算机、自动化、电子、等相关专业。
2. 有扎实的数学基础,具备模式识别、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和信号处理、声音等基础知识。
3. 对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算法研究具有浓厚兴趣。
4. 对智能视频处理有一定了解,具有实际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5. 具有较强的编程能力, 精通c/c++编程,熟悉MATLAB。
6. 英文熟练,有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
7. 有责任心,严谨细致,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职位描述:
1. 为解决实际问题而进行探索性研究和创新,设计与模式识别、图像/视频智能分析处理相关的算法。
2. 算法的代码实现、优化以及移植。
3. 数据集的规划,定义算法评估的方法。
4. 精益求精,将算法做到极致,使算法真正实用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2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研二)暑假可以申请实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penCV中文网站

GMT+8, 2024-3-29 01:43 , Processed in 0.0085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