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中文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安装 配置
查看: 2565|回复: 0

【寻找技术合伙人】大数据深度学习的眼病智能诊断项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0 17: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项目】:基于计算机视觉和大数据深度学习的眼病智能诊断系统
【阶段】:已经启动
【投资】:已获种子轮投资意向
【优势】:已经获得全国数量最大的眼病样本以及最权威的医疗机构的支持
【要求】:1.年龄80或70后;2.所在地北京;3.有大企业、名校、留学、创业背景可优先;4.从事计算机视觉或深度学习相关工作至少5年以上;5.熟练掌握deepmind开源系统的使用;6.看好智能医疗行业的未来前景。
【合作模式】:基本工资+股份

有兴趣合作者请发个人履历至 wmw0515@qq.com 收信后如果满足条件当天即回复面谈时间和地点。

目前谷歌已经开始跟英国政府合作在做人工智能的眼病深度学习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财富》网络版报道,谷歌将与英国国民健康服务(以下简称“NHS”)合作,探索利用其人工智能技术帮助诊断、预防眼病和失明。谷歌当地时间周二发表博文,公布了旗下DeepMind与NHS的合作关系。

DeepMind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帮助计算机从数据中“学习知识”。谷歌将利用DeepMind的算法,对摩菲眼科医院NHS信托基金过去数年收集的逾100万张眼睛扫描图进行处理,目的是开发更快、更有效的眼病分析和诊断方法。

这对于预防糖尿病人眼病或老年性黄斑变性(AMD)进一步恶化是关键的。DeepMind解释称,目前,“眼科医生对复杂的眼睛扫描图进行分析需要相当长时间,会对病情的诊疗产生影响。目前,传统计算机分析工具对此基本上无能为力”。

尽管这一项目只局限于英国一家医院,但却对全球医疗产业有广泛影响。目前全球有逾1亿人患有AMD或与糖尿病有关的眼病。摩菲眼科医院眼病生物医学研究大腕Peng Tee Khaw教授在一份声明中称,“预计到2050年视力受损的患者数量将翻一番,探索利用先进技术预防眼病至关重要。”

谷歌及其母公司在医疗保健领域投入大量资源,尤其是在数字化医疗技术方面。Alphabet旗下生命科学部门Verily一直在开发新一代诊断和疾病检测技术,其中包括能检测血糖水平的智能隐形眼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penCV中文网站

GMT+8, 2024-3-28 22:18 , Processed in 0.01378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