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中文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安装 配置
查看: 4169|回复: 1

诚聘研究生(客座学生):中科院深圳先进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0 21: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事业法人单位,以下简称深圳先进院),是由中国科学院与深圳市政府共建的国家科研单位。深圳先进院以信息技术为基础,从事以集成技术为核心的现代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的研究、开发及技术成果转让。深圳先进院的核心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先进集成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集成所),是香港中文大学参与建设的高起点、国际化的新型研究所,目前由七个研究中心和四个研究室构成(关于集成所更详细的介绍,请浏览:http://www.siat.ac.cn/project2.php)。

集成所在共建各方的大力支持下,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现诚邀科研人才加盟:


1.     科研人员(6名)
智能仿生中心:智能视频监控(包括图像处理、模式识别等)和智能系统(包括机器人、智能系统、传感器、网络智能等);
半导体设备研究室:图象处理与计算机视觉、自动化、电路、电机工程、机械设计、精密工程;


要求: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工作态度;硕士(包括硕士)以上学历(即将毕业的硕士、博士也可)或有3年以上研究工作经验的学士;有一定的项目开发经验。主持过科研项目者优先。
(以上职位薪酬面议)

2.     客座学生(多名)
要求:以上两个研究领域的在读理工科博士生或硕士生,至少能连续在集成所从事9个月的科研工作。有实际项目经验者或能长时间在集成所工作者优先。

培养方式:访问学生须经学校及原导师同意,课程已在原学校完成,研究在研究所进行;集中授课、集中管理,在科研项目中由导师集体培养,指导发表国际论文(将充分照顾到客座学生所在学校的发表论文要求);集成所在今后的招聘工作中,将优先考虑录用客座学生,对于访学期间表现突出的学生将推荐其就业和深造。

待遇:提供住宿,发放餐费补贴和RA奖学金(碩士生800-1200元,博士生1000-1500)。

请有意者将简历(中英文均可)发送到:jun.cheng@siat.ac.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0 21: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诚聘研究生(客座学生):中科院深圳先进技

注意:目前渴求硬件方面的人才,而且面试老师将于下周二赴北京面试,北京的研究生如果意愿前往,请尽快投简历!谢谢!有问题者也可咨询QQ2819506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penCV中文网站

GMT+8, 2024-3-29 06:39 , Processed in 0.00993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