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中文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安装 配置
查看: 4582|回复: 0

euresys evision机器视觉软件QQ52914607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6 16: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uresys Licenses机器视觉软件evision6.7.1联系QQ529146070
euresys evision6.7.1英文版机器视觉软件包含如下12模块提供注册
EasyImage                   1
easycolor                   2
easyObjiect                  3
easyMeasure                 4
easyGauge                    5
easyMatch                     6
easyfind                 7
easyocr                         8
easyocv                         9
easybarCode                10
easyMatrixCode                11
easyBGA                        12
evision主要以下几个模块组成:

  Easy - 通用库,包含数据结构的定义以及图像文件的存储和读取等。

1  EasyImage - 数字图像处理通用库,包含通用的数字图像处理操作和算法,比如fft,图像的代数运   算,直方图统计和分析,图像配准和几何变换等等。

2  EasyColor - 彩色图像处理库,包括彩色图像空间的转换,Bayer转换,基于K均值的彩色图像分割算法等

3  EasyObject - Blob分析库,包括Blob的特征提取,图像分割等。
4  easyMeasure-易测量工具
5  EasyGauge - 基于亚象素的图像测量工具。
6  EasyMatch - 基于灰度相关性的图像匹配包,速度非常快,而且能够得到达到亚象素精度的匹配结果。对于旋转,尺度变化和平移等都能精确找到模板图像的位置。
  
7  EasyFind - 基于几何形状的图像匹配包,速度也非常快。

8  EasyOCR - 字符识别工具包,速度快,定位精度高。

9  EasyOCV-印刷质量检测包,做的尤其好,和下面要介绍的EChecker使用,可以广泛适用于印刷检测和字符质量检测等场合,速度和准确度都非常高。



10  EasyBarcode和11.EasyMatrixCode-一维,二维条码识别库。做的也是相当一流的,和CVL不相上下。

12  EasyBGA-半导体芯片的BGA检测包。

    EasyWorldShape - 计算机视觉标定工具
    EChecker- 更广范的印刷质量检测包,适用于所有的印刷检测对象。
                        
机器视觉软件:机器视觉就是从摄像机获得的图像,并用机器代替人眼来做测量和判断的一种方法。它通过机器视觉产品将被摄取目标转换成图像信号,传送给专用的图像处理系统,根据像素分布和亮度、颜色等信息,转变成数字化信号;图像系统对这些信号进行各种运算来抽取目标的特征,进而根据判别的结果来控制现场的设备动作。

机器视觉系统可以快速获取大量信息,而且易于自动处理,也易于同设计信息以及加工控制信息集成,因此,在现代自动化生产过程中,人们将机器视觉系统广泛地用于工况监视、成品检验和质量控制等领域。机器视觉系统的特点是提高生产的柔性和自动化程度。在一些不适合于人工作业的危险工作环境或人工视觉难以满足要求的场合,常用机器视觉来替代人工视觉;同时在大批量工业生产过程中,用人工视觉检查产品质量效率低且精度不高,用机器视觉检测方法可以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的自动化程度。而且机器视觉易于实现信息集成,是实现计算机集成制造的基础技术。

机器视觉的应用领域:

工业:视觉检测,PCB板自动定位钻孔、瓷砖表面质量分析与检测、钢板表面缺陷的无损检测、钢板形位检测、汽车仪表板智能检测、螺纹检验、集成电路芯片管脚尺寸自动检测、电子网板的检测等;

农业:瓜果品质的无损检测、谷物和水果的分级等;

生物医疗:细胞分析、医疗图象融合等;

交通运输:车牌识别、路况监测等

机器视觉系统应用在现今的工业上,不但大幅的提升了工业的生产力,而且增加了使用者的能力。机器视觉系统适用在哪些领域中:
1. 需要显微镜或放大镜配合的工作,长期使用放大工具对视力将会造成很大的损害,且操作人员的素质也成为检验上不定的因素。
2. 高危险工作环境,例如高温、低温、真空、高压、高噪音、高量辐射、高电压、大电流的工作环境。
3.重复性工作,一成不变的工作容易造成操作人员的倦怠,容易产生疏忽而受伤,或有怠工的现象,而机器视觉能二十四小时无休止的工作,且能在高速下执行检查,而检视的准确度也能控制在较稳定的程度之内。
4. 需要快速处理的状况,如军事武器操控,实时、大量的生产线。
5. 高精确性工作,如量测、定位、对象判别。

evision机器视觉软件包是由比利时euresys公司推出的一套机器视觉软件开发SDK。软件开发工具包(SDK)是计算机程序员用来编写应用程序的一套程序。SDK通常包括可视屏幕构造器、编辑器、编译器、连接器,有时还有其它工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penCV中文网站

GMT+8, 2024-4-28 03:30 , Processed in 0.00856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