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中文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安装 配置
查看: 3530|回复: 1

急聘:图像、视频算法分析工程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3 13: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纳特微视(Netovision)科技有限公司由多名美国海归专家共同组建,从事视频通信与计算机视觉应用系统开发的公司,公司技术研发实力和资源雄厚,预计公司2年后上市,对初期杰出员工有股份激励 。如果你对图像算法研究感兴趣,请给我们来信。我想我们这里可以给你持续研究和发展的舞台,接触到真正的图像算法研究核心领域,并有机会在这个领域内的级顶尖专家指导下工作,现高薪聘请以下专业的人士加盟:
图像处理、机器视觉和模式识别 (5人):
要求:
1、        具有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视频分析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研究背景。
2、        良好的C/C++程序开发能力和算法实现功底、 熟悉OpenCV、Matlab等开发工具。
3、        精通以下算法方向之一:背景分割,光照处理,多物跟踪,指定物体识别,手势检测识别、各种机器学习方法优先。有丰富的智能视频分析,机器视觉研究和技术开发经验优先;
4、        对互动产品人机交互等有浓厚的兴趣;对互动产品人机交互等有浓厚的兴趣;
年薪:20-65万
学历要求:硕士或博士学历。
电子邮件:xumin775852@126.com  
电话:13574162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3 19: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急聘:图像、视频算法分析工程师:

请问工作地点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penCV中文网站

GMT+8, 2024-4-29 06:36 , Processed in 0.0087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