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OpenCV20周年,OpenCV邀请核心团队以及计算机视觉的杰出人物分享他们对这个行业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想法,并录制了10集短视频。

第1集

每个成功的事物背后都有很多有趣的故事,OpenCV的元老讲述项目历史起源,及早期趣事。

视频

第2集

Gary的OpenCV与计算机视觉理想:让智能机器人征服太空

视频

第3集

Intel智能系统首席科学家Vladlen Koltun谈OpenCV对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的影响

视频

第4集

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的Thomas and Gerd Perkins教授William T. Freeman谈OpenCV和计算机视觉给世界带来的深远影响。

视频

第5集

DeepLearning.AI创始人吴恩达(Andrew Ng)回忆他与Gary Bradski一起在斯坦福大学的工作,并谈及OpenCV在整个计算机视觉社区的角色。

视频

第6集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系的 Arthur J. Chick教授Jitendra Malik谈他对OpenCV的早期记忆以及过去20年来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发展。

视频

第7集

当OpenCV的创始人Gary Bradski离开Intel后,OpenCV又是如何发展到了今天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