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很多公司希望将其研发的相关技术贡献到OpenCV中,OpenCV.org推出了开发合作伙伴计划 (Development Partnership Program) ,由OpenCV技术团队给公司提供技术指导,帮助其快速顺利完成与OpenCV的集成。

新闻原文地址:https://opencv.org/opencv-partnership-program/

权益                                                                    

成为OpenCV开发合作伙伴的公司,将会获得以下权益:

  • 定期会议

OpenCV技术团队将定期(每周一次/每两周一次/每月一次)与开发合作伙伴进行电话会议,为其提供指导,解决集成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 专家状态

如果开发合作伙伴有高水平的贡献,OpenCV技术团队将认可其为OpenCV开发和优化方面的专家,并允许在其网站上放置OpenCV Development Expert的标识。OpenCV还可以提供推荐信认可开发合作伙伴的贡献和专业技术。

  • 变更日志和发行说明

开发合作伙伴的贡献将在OpenCV网站和GitHub代码仓库的发行说明和变更日志中明确指出。

  • Blog文章

开发合作伙伴每年可以为OpenCV社区撰写4篇博客文章,这些文章得到OpenCV编辑的批准后将通过OpenCV的官方媒体渠道向全球发布。

这些文章需要为OpenCV社区提供真正有价值的信息,而不是产品推广;但开发合作伙伴将在OpenCV官方媒体渠道指定空间添加公司简介等并链接回其公司站点。

如何成为开发合作伙伴            

有意愿参与贡献的公司可以通过以下OpenCV.org的姊妹组织与OpenCV.org建立开发合作伙伴关系。

希望建立开发合作伙伴关系的公司除了需要按年支付费用,还需提供若干工程师来完成项目。详细信息请联系OpenCV.ai或OpenCV中国团队咨询。